双清区市场监管局全员守护市场安全

【时间:2020-01-29 1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钟颖)1月28日晚,双清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夜查行动,劝导辖区内正在营业的“张胖子烧烤”等3家夜宵店临时关停,并在部分餐饮企业张贴临时关停通告60余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按照上级部署,双清区市场监管局迅速成立领导小组,紧急召开党组会、调度会专门研究部署防控工作。该局及时印发《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行动方案》,明确领导小组工作重点及工作分工,设药品及相关用品监管、家禽野生动物监管、人员密集场所监管等5个工作组,全体干部职工取消春节休假,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市场价格监管,督促活禽活畜交易场所、餐饮服务单位、网吧影院、洗浴等文化娱乐场所一律暂停营业,加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的日常监管工作,严格做到“一日一清场、一日一消毒、一日一巡查”。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56人次,执法车辆21台次,共检查商场超市42家、农贸市场11家、药品零售门店63家,劝停17家大型餐饮店、755家小餐饮、早餐店及烧烤店歇业,对18家疑似经营野生动物的门店进行了电话约谈,确保辖区所有活禽交易市场全部关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