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市辖三区督导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时间:2020-01-29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再新)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市辖三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周迎春指出,全市宣传战线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广泛动员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周迎春先后来到北塔区融媒体中心、网信办,双清区融媒体中心和大祥区委宣传部,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宣传工作者,详细了解各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周迎春强调,当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全市宣传战线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科学安排调度,创新宣传形式。出台具体可操作性的方案,全力做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舆情管控和引导等方面的工作。着力创新宣传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传播疫情防控信息。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项任务。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市下达的宣传任务,严格对标对表,围绕党委政府积极应对、广大群众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等方面内容加大宣传力度,要注重一线抗击疫情典型的宣传推介,以有温度、接地气、入人心的宣传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