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20家企业和商会积极捐款捐物

【时间:2020-01-29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莫卫华)自1月28日,市工商联发出《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后,截至1月29日下午5时30分,市工商联共收到来自我市20家企业和商会代表向湖北疫情区捐助的善款99200元和爱心物资126.8万元。

湖北省发生的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1月28日,市工商联向全市各级工商联、全国异地邵阳商会、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广大民营企业发出倡议书,在行业内开展“抗疫——企业家在行动”活动。短短一天时间,来自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众多企业、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扬爱国情怀,展现责任担当,纷纷伸出援手,积极捐款捐物,与全国人民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