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挥起消毒利剑 斩向病毒细菌

【时间:2020-01-29 2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潭溪镇所有人员的身体健康,新邵县潭溪镇要求工作人员对镇办公区域、超市、卫生院等重点区域进行一日一次的全面消毒,为全镇穿上隐形铠甲。

自1月23日起,卫生院开始进行消毒,1月29日,潭溪镇办公区域、超市也开始消毒,截至目前为止,累计消毒室外面积73200㎡,室内面积5922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