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食品安全和医药用品不涨价

【时间:2020-01-30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峰)在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科学指导下,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1月29日晚上,为保障防疫期间的食品安全,五峰铺镇政府联合五峰铺市场监督管理所,在集镇内开展食品安全和口罩等医用品价格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为群众做好食品安全和防疫安全的后勤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的生活所需。

此次检查由五峰铺镇党委书记刘真林亲自带队,以集镇内的商铺、超市、集贸市场等各类食品、商品经营场所和药店为主,对店内的食品存放、食品保质期、价格以及经营户的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店内外环境卫生等相关情况进行认真核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工作人员还对经营单位责任人和群众面对面的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宣传,增强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能力。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强化对商铺、超市等场所的食品安全和药店的医药用品价格的监管力度,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和医药用品不涨价的底线,全力护航群众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