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中医医院志愿者举行抗击疫情誓师大会

【时间:2020-01-30 13: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刘小虎 赵淑芳)1月29日上午,邵阳县中医医院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誓师大会,全院102名志愿者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我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医疗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1月28日,邵阳县中医医院接到上级指令,将老院区作为本次抗击疫情的医学留观病区。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院党总支立即在全院医务人员中招募抗击疫情志愿者。短短两个多小时,就有102名医务人员和行政后勤人员报名参加,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党员和预备党员身先士卒,模范带头,在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副院长唐海洋身患重症,仍第一时间积极报名,院领导考虑到他身体状况,拒绝了他的申请;预备党员胡世杰、林艳丹和入党积极分子张雪的孩子,都只有二岁,但他们舍小家为患者,三人皆踊跃报名,并在留观病区负责对收治的医学留观病人观察治疗。

该院组织102名志愿者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四版)第四次培训、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务志愿者穿脱隔离衣培训,提高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技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救死扶伤,义无反顾,并将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卓越的智慧投入战斗,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目前,该院5名医生、7名护士已坚守医学留观病区,坚持在抗击疫情一线,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硬仗,为保卫群众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