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热心邵商捐赠1000台红外线体温计

【时间:2020-01-30 22: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刘波 通讯员 刘龙桥)在全国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当下,家乡邵阳还有哪些困难?牵动着广大在外拼搏邵商的心。为助力家乡父老防控疫情,1月30日,来自广东的邵商企业——东莞海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永医疗”)向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价值29.8万元的抗击疫情急需的医疗器械产品:1000台红外线体温计。

海永医疗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医疗器械产品的生产企业。公司董事长唐文喜是土生土长的邵阳县罗城乡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普遍存在高温的症状,通过红外线体温计能简单、快速地测量出体温,对提前发现患者、隔离患者有着重要作用。

作为医疗器械生产、销售商家,唐文喜非常清楚当前红外线体温计行市紧张,很多地方一机难求。对此,他主动与邵阳市有关部门紧密对接。当得知家乡确实急需大量红外线体温计等产品时,唐文喜立即决定为家乡邵阳捐赠一批企业畅销的红外线体温计。由于当前全国工厂不能复工,导致原材料严重短缺,供应链处于中断状态,唐文喜便用仅有的库存物料生产出了1000台红外线体温计,并全部捐给家乡。1月29日晚,邵阳市红十字会连夜赶赴东莞,1月30日上午顺利完成捐赠事宜,下午,1000台红外线体温计运回邵阳,成功转赠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由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签收。

唐文喜表示,树再高总有根,人走得再远,总有一个家,自己的家、自己的根在邵阳。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邵阳人,为家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责无旁贷,也为自己能贡献一份力而感到自豪,呼吁更多在外的游子为家乡邵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油、鼓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