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显担当 酒店留宿武汉来邵人员获点赞

【时间:2020-01-30 23:0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志斌 姚秋实)“我23号从武汉送人到邵阳武冈坐飞机,回程得知武汉已封城,内心非常焦急,好在长城大酒店热情收留了我,感谢邵阳人民的深情厚谊!”1月29日上午,留滞邵阳的武汉人姜兵眼含热泪地说。据悉,目前共有5名从武汉来邵人员留宿长城大酒店,经连续几天的检测,未发现体温异常现象。


姜兵于1月23日在湘林温德姆国际酒店住宿一晚后,于24日被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入长城大酒店住宿。在防控疫情的紧急关头,长城大酒店主动请缨,担负起了双清区集中留宿湖北来邵人员的重任。1月28日,邵阳市防疫“第4号令”将长城大酒店定为留宿武汉来邵人员定点酒店。 

“得知这个消息后,一些员工和顾客感到恐慌,甚至有顾客半夜要求退房,对生意多少有些影响,但我们没有后悔。”酒店副总经理梁戈坚定地说。为此酒店升级了防疫级别,在门口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安排员工对酒店内部各处消毒。


为消除公众恐慌心理,做到让定点留宿武汉来邵人员酒店安全、放心,双清区群防群控组副组长、副区长胡迪芬,区文旅广体局有关负责人对消毒杀菌工作非常重视,通过到现场协调,请来区卫健局有关领导及专业人士,对酒店工作人员现场传授设备及药剂使用方法。

在武汉做生意的夏杰明,系大祥区蔡锷乡罗市村人。这次他带着妻子及两个女儿回邵阳过年,1月21日入住和顺酒店,28日转至长城大酒店,并每天在电视上密切关注武汉疫情的进展情况。“感谢家乡的各级领导及父老乡亲,给我们提供一个相对安全且实惠的环境,得以平安度过疫情!”夏杰明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