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全面落实宗教寺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1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玉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玉姣 张萌萌)为积极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邵县龙溪铺镇党委政府时刻绷紧疫情安全弦,1月29日,龙溪铺镇政协联工委主任王永富带队对镇域内所有宗教寺庙场所督查开展暂停对外接待和取消宗教活动的宣传工作。在此之前,该镇已经通知镇域内所有宗教场所停止一切活动,避免疫情传播。

为打好此次疫情防控战役,给人民群众提供生命安全保障,镇党委政府要求各宗教寺庙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政府关于疫情的严防严控工作,暂停一切对外接待和宗教活动,除了村级劝导外,各宗教场所对上门的群众要加以制止,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做好个人和场所卫生防护工作、在宗教寺庙场所显眼的位置张贴《新邵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全县范围内暂停一切赈酒行为的通报》。

龙溪铺镇目前保存的民间宗教信仰场所7所,其中登记备案的3所,已全部暂停对外开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