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党员干部模范带头防控阻击疫情

【时间:2020-01-31 10:1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茜萍 唐祥坤 向容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洞口县古楼乡党委认真落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古楼乡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乡村干部取消休假,纷纷回岗,设立关卡,严防严控。

古楼乡党委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古楼乡党委书记肖亮和党委副书记、乡长关辉彪指导防控检疫关口

乡党委副书记戴仲强带头巡卡守卡

古楼乡盐井村老党员肖和解主动取消七十岁寿宴,积极配合村干部做好宣传、体检工作。

古楼乡仙人村六名年过五旬的党员自告奋勇,佩戴党徽、拉上党旗,同村干部们一同并肩作战,挨家挨户张贴防疫宣传标语、劝导群众不要随意串门、发现疫情第一时间报告……他们没有防护服、防护手套,凭着一张最普通的口罩和一颗普通党员的赤子之心,义无反顾地做疫情面前的逆行者。他们坚守在村口的守卡点,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村民筑起一道安全之墙。

仙人村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筑起安全之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