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1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廖承德 石颂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廖承德 石颂军)1月31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由党政领导带队来到镇区域市场、各街道等重点地段严查疫情期间私家车随意运输、载客营运等情况,坚决防范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蔓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陈家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1月26日下午,该镇立即组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周密部署,联合镇中心卫生院,派出所、各村组干部等全力开展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全镇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取消春节休假,全部到岗到位,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值班值守,做到有什么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同时,该镇还通过微信、村广播、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加大疫情防范知识宣传力度,把党和政府防控疫情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正确引导舆论,加强政策宣传,及时播报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没重要事情尽量不外出,出门必须戴口罩、勤洗手,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铸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下一步,该镇将不断加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力度,全力防控疫情,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