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管局督查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专用收集桶设置情况

【时间:2020-01-31 17: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红)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照县委政府部署,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落实疫情防范措施。1月31日,城管局领导带领环卫局、渣土所负责人在城区督查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专用收集桶设置情况。

近日,洞口县城管局在车站、广场、公交站点等公共场所增设了第一批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专用收集桶,共52个,后期还将在居民小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公共场所陆续设置专用收集桶。专用收集桶安全密闭且注明“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桶”,垃圾桶内设塑料袋内衬,避免废弃口罩等与容器直接接触,确保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得到安全妥善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