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生活必需品供给有保障

【时间:2020-01-31 17:33】【来源:【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程凌)在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邵阳县的粮、油、猪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给有保障,物价平稳,这得益于邵阳县商务局的一系列举措。该局早在春节前,就将省、市商务部门有关保障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的文件精神贯彻传达到全县各大粮油加工贸易企业、商场(超市)和生猪屠宰场,指导他们积极组织货源,确保市场供应,狠抓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的保障供应工作。

目前邵阳县各乡镇的大型商场(超市)的商品琳琅满目、品类齐全,没有出现缺货的情况。特别是人们最为关切的粮、油、肉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货源有保障,能满足居民需求。

据了解,截至1月30日,全县粮食加工和贸易企业,以及红石储备库库存稻谷4万吨左右;全县各大商场(超市)都储存有一定数量的大米,如世纪华联超市存有大米约30吨,鹏泰超市存有大米约20吨;县内多个蔬菜生产基地因目前天气回暖,蔬菜长势喜人,能完全满足县内各大商场(超市)的供应,外地蔬菜的采购渠道通畅,在花样、品种等方面可以给予补充和丰富;在肉食品供应方面,目前县城的生猪鲜肉供应,每天在10头左右。

image.png

邵阳县世纪华联超市营业间储存的大米

image.png


邵阳县世纪华联超市营业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