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教育局李永虎副局长到东风小学督查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1 18:2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中泊)1月31日下午3时30分,新宁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永虎携教研室唐海舟、尹显龙、兰君华三位主任一行四人来到东风小学督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东风小学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情况。新宁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仔细查阅了学校是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指示精神,是否贯彻省市县和教育局文件精神;是否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是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是否成立疫情防控机构,是否安排专人值班;是否加强门卫管理,严控输入;是否搞好学校环境卫生,对校园进行消毒;是否安排班主任或教师每天联系家长和学生,进行摸底排查,了解学生疫情防控情况;是否对教职工及家属摸排,严格排查到位、登记到位、监管到位;是否向当地乡镇党委政府和县教育局及时准确报送信息;是否提前开学,是否补课,辖区培训机构是否关停等10项内容的资料。并对东风小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反应及时、扎实落实、正确舆论导向、全面掌握师生情况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中,李永虎特别强调要对相关人员摸排、登记、监管到位;严格控制输出、传播、输入人员;没有教育部门的通知不准提前开学;要正确引导教师、学生、家长树立战胜疫情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