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死守 洞口供电公司抗击疫情

【时间:2020-01-31 19:5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龙敏梅)“同志们,我们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齐心协力打羸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1日,国网洞口供电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公司各部门、各供电所下达了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公司负责人刘正博强调了一下几点:一是持续做好定期消毒和防疫物资贮备;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医院、重点场所供电;三是做好疫情摸排工作,建立日报告制度;四是加强正面宣传报道,做到不信遥、不传遥、不造遥;五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阻击战。

会后,该公司综合管理部发放测温枪、口罩、消毒液、艾条等防护物品,并组织各供电所、各部室对供电营业厅、各办公场所、食堂、生产车辆等进行消毒,并在食堂、公共卫生间等地方配备消毒洗手液供大家使,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为打羸抗疫攻坚战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