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千名党员齐承诺

【时间:2020-01-31 2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1月31日,邵阳县下花桥镇1200余名党员再次走在前列,协助镇村干部做进一步疫情防控摸排与劝阻工作。当天,该镇党委拟定“疫情防控、从我做起”承诺书发放到各党支部工作群中,全镇党员纷纷自发签订,向党组织承诺带头执行上级部门安排的疫情防控阻击行动、带头积极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等。

通过承诺书签订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晰自己的任务、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决心,立即行动起来,抓紧一切时间协助镇村干部开展地毯式排查工作,致力摸实所有近期有湖北旅居史的人员与与与湖北旅居史接触密切的人员。一一排查,核实其在湖北时具体居住地点、回乡乘车班次、同行人员及回家后与其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号召所有相关人员在无任何不适症状前提下居家观察14天,确保切断传播途径,同时分发发热就诊流程等告知书到所有有湖北旅居史的居民手中,确保一旦出现不适能够立即通过正确的途径得到有效诊治。

据了解,该镇千余名党员皆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承诺践诺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时刻让党旗在农村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