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中学扎实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时间:2020-01-31 23:0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雅文)1月27日,高沙镇中学根据洞口县教育局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了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各项防控工作,制定并发放《高沙镇中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致全体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校长勋逵督促工作落实情况。

1月29日,高沙镇中学开展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推进会,校长勋逵主持会议。会议中,勋逵指出,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校每日安排防控工作专门人员值守值班,做好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切实督促工作落实情况;印刷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悬挂横幅、宣传标语等;要求各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流动情况尤其是来往湖北人员,筛查与武汉人员接触的学生,并采取日报告制度,每天实时了解学生健康信息。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渠道,向学生和家长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引导大家按照科学方法做好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维护校园秩序和社会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