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防控突击队力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1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经新邵县酿溪镇党委研究,决定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抗击疫情。2020年2月1日,新邵县酿溪镇所辖各村(社区)共成立23个党员防控突击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组织保证,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写下《疫情防控党员请战书》:“我郑重向党组织请战,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用担当和行动守卫国家稳定和人民健康”。“党员防控突击队以青年党员为主力军,尽管有老同志请战,但考虑到各方面因素,被我们婉拒了。”新邵县酿溪镇佳源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石拥军如是说道。

党员防控突击队以村(社区)网格划分战区,包组联户,责任到人。队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负责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向周边群众做好政策措施解读和舆论引导,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传播、蔓延,及时化解矛盾,并分工盯防,每天打两次电话,定时测量体温,发现疫情及时通知相关部门进行相应的隔离处理。同时,在特殊情况下,突击队还将担负起人群疏导、物资运送等责任。至今已发放宣传资料43230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