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全民战“疫”织好防控网

【时间:2020-02-01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志东 夏芳)新宁县马头桥镇1月31日召开行政村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镇共发放《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0多条,张贴宣传标语500余张,出动宣传车100余人次,进一步织好疫情防控网,目前马头桥镇没有出现疑似病例。 

镇村干部组织村卫生室乡村医生、驻村辅警、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宣传车+喇叭”轰炸式广播、宣传栏、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同时利用“微信群”、电话等形式把疫情咨询、防控科普等内容全覆盖送到镇内的每一个角落,打通防疫信息传播的最后一公里;对本镇辖区内近期从湖北、特别是武汉返乡和探亲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工作台账,进行健康监测管理,确保辖区每一位湖北(武汉)返乡、来湘探亲人员都在健康监测管理范围之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