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排查防控,坚决阻击疫情

【时间:2020-02-01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茜萍 唐祥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洞口县古楼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采取强力措施予以排查、防控,各村党支部迅速行动,投入轰轰烈烈的疫情阻击战当中。

古楼乡共有行政村6个,所有村支两委取消了春节休假,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一是逐户排查。按照省、市、县委网格化排查的要求,古楼乡各支部对境内所有住户进行了地毯式排查走访,共发现武汉回乡人员15人。二是设岗设卡。全乡除县道外,其他进村道路都设立哨卡,安排专人值守,严禁村民外出和外来人员进入,并安排辅警和医生轮值。三是严格管控。对摸排出来15名武汉回乡人员每日进行走访和体温监测,一旦出现症状,将及时送往指定医院就医。四是强化宣传。乡、村联动,在全乡各党群服务中心、主干道、院落张贴公告、悬挂横幅,安排专门的宣传车辆每日不间断进村广播宣传,各村支两委也主动入户宣传,叫停各种聚餐、红白喜事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古楼乡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站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