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铺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2-01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小刚 陈思)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五峰铺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全面部署了相关工作。

该镇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由镇政府组织两台宣传车,在集镇、各行政村全天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认识水平,并向全体居民发放《致邵阳县人民的公开信》《至武汉返乡人员的一封信》,共计5万余份,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充分发动村、组干部和农村党员对春节期间武汉返乡人员进行认真排查登记上报,并做好心理疏导和隔离观察工作,防范疫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