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贤赠爱心 助力新邵抗疫情

【时间:2020-02-01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洁 谌佳 张娇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 谌佳 张娇娇)2月1日,湖南鸿鹄市政有限公司全体董事、股东向新邵县严塘镇人民政府捐赠价值10000元的一次性口罩,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楚文及组织委员刘洲代表镇党委接受捐赠。

“我们公司股东都是新邵县人,特别董事长还是新邵县严塘镇人,为家乡出力是我们应该做的!”湖南鸿鹄市政有限公司负责人肖小姐激动地说,并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邵县严塘镇工作人员冲锋在前,为全镇防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虽然公司在长沙,但心系家乡,想贡献出属于自己的绵薄之力,共抗疫情!

何冀湘同志代表镇党委对湖南鸿鹄市政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乡贤的关爱是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此批捐赠物资将及时清点,并有序发放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