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市场卫士”勇战疫情

【时间:2020-02-01 18: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1月31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党员、干部、职工面对疫情无所惧,英勇战斗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场最前沿,果断关停一家餐馆。至此,五峰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已关停餐馆、宾馆、小吃摊共7家,禁止集聚餐饮,预防疫情感染,当好人民忠诚的“市场卫士”。

该所紧密配合五峰铺镇党委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周密部署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下发《五峰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告诫书》,严格管控药店、医疗机构借机哄抬口罩等价格,对经营单位囤积居奇等违规违法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张贴《五峰铺镇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酒店、饭店、茶馆、农家乐等餐饮机构一律暂停营业;对农贸市场、肉类经营户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等各项制度,全面关闭活禽交易市场和活禽屠宰点。快速依法处理相关消费投诉举报。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该所每日向市场主体从业人员推送疫情防控信息。通过行业微信群、QQ群引导广大经营户以大局为重,为节日市场稳定有序运转做贡献。加强应急值守,全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重要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目前,该所工作人员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市场卫士”,确保学生、居民、村民“零感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