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通运输局抗击疫情 奋力前行

【时间:2020-02-01 1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交通运输局蒋文华局长(右二)在新田铺镇石马江地段慰问抗击疫情的交通执法人员

  

交通执法人员在城区检查出租车的疫情防控工作

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1月31日,正值春节假期接近尾声,返城旅客出行,将会出现小波高峰。新邵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坚守岗位、奋力前行。

由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周述乒带队,率刘干华、龙建楚等6名执法人员负责城区道路运输公共客运打非治违、出租车营运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新邵蓝天客运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检测旅客体温、佩戴口罩、车辆消毒、开窗通风的要求,逐车逐人落实到位。

抗击疫情的交通执法人员已连续作战数日,为过往旅客检测体温、为春运旅途送去温馨。当天,县交通运输局蒋文华局长率领相关领导,在新邵县新田铺镇石马江地段,慰问抗击疫情一线的交通执法人员,对交通执法人员精心指导、热情问候与奋战鼓劲。

新邵县交通运输局交通执法人员面对疫情,不懈不怠、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驻站守卡、点面兼顾、日夜奋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