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冲锋在前

【时间:2020-02-01 1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罗)“喂!师傅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您停车检查!”“车上有没有消毒?有没有都带口罩?”“来!请您配合下车测量体温……”2月1日,新宁县疫情防控马头桥狮子寨交通运输监测组工作人员陈雄明不停地在路上提醒。

“疫情面前,抓好疫情防控、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是我们每个党员的义务,不管工作环境有多艰苦,我们必须义无反顾地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运政人员李龙兵坚毅地说。为切实抓好当前全县的防疫工作,从大年初一开始,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在县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有32名党员同志主动请战,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监管,不管是白天、黑夜都坚守在防疫一线,一是强化客运车、船监管,禁止车辆违章发车、载客,督查出租车严格按照要求营运,督促司机做好消毒、戴口罩等安全防护措施;二是重点加强对客运站场运输企业、公共场所消毒;三是扎实做好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以来,党员干部带头实施轮班防控工作制度,经常性以方便面充饥,在车内或办公室休息;四是拓宽渠道,加强防疫宣传,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党建微信群、党建宣传栏,积极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各司乘人员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切实提高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认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