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溪镇:切实加强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1 1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浩帆)2月1日,为切实做好潭溪镇敬老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周武,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湘娟,党委副书记蒋志华带领民政办工作人员到敬老院指导新型冠状病毒工作,深入了解敬老院封闭式管理情况以及日常体温测量情况。

周武一行实地查看了食堂食品卫生状况、库房应急物资储备以及公共场所安全卫生。周武对敬老院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当前防疫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做好院内的封闭管理,确保敬老院的安全。二要每日坚持做好体温监测,为老人配发防护口罩,院内场所要实行严格消毒。三要确保食品药品等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全力保障好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