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大队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1 1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路面情况如何?目前车流量大不大?”2月1日,新邵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朝、副大队长廖丰华一行深入辖区各重点路段,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做好这项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动、再落实。

一行人先来到严塘卡口,李朝先给执勤人员送上口罩,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工作、人员情况和路面防控情况,然后与执勤人员一起在路面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随后,李朝大队长一行又赶到渔龙公路雀塘流动检查点、S236新田铺流动检查点督查。

每到一个地方,李朝都细致了解当前辖区的交通运行、路况、车流量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他说,今天已是初八,按以往情况当前正值春运高峰,现在是特殊时期,车流量虽没以往大,保畅压力小,但防控疫情工作十分重要,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严格做好登记工作,规范操作流程,认真负责地站好岗,既严格检查,又文明服务,努力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