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2-02 13: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 石颂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 石颂军)2月2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邵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号令通告及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全镇下一部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部署安排。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做到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村广播、标语、横幅、明白纸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宣教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真正让广大群众知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症状及预防措施,科学预防疾病,不造谣、不信谣。二是加强管控。在疫情的非常时期,要求广大群众不出门、不串门、不走亲访友,严禁红白喜事的操办,对不听劝阻者,一律采取强制措施。三是严格交通管制。在保障必要畅通的基础上,各村在辖区内主干道及村道与村道之间设置卡点,禁止通行,对不服从交通管制、不听劝阻、不执行命令的人员一律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四是严明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要准时到岗到位,认真落实防控措施,镇督查组要不间断督查,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防控疫情任务艰巨,形势不容乐观,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真正警醒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各司其职、严阵以待,以战斗状态投入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工作中。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消除群众恐慌心理,切实要按照工作部署,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动党员干部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做到组织措施到位、摸排措施到位、联防联控到位、防控宣传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