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寸石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2 14: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亚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亚琼)“谢谢您送来的口罩,真是及时雨啊!我代表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感谢您的支援。”正在寸石镇财宏村检疫点执勤的老党员握着鸿鑫物业公司总经理周永忠的手激动地说道。


2月1日,广州鸿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忠捐赠的第一批物资已到位,总计捐赠口罩1100只、84消毒液456瓶、体温检测仪4个、现金5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新邵县寸石镇迅速行动,抢抓时机,深入贯彻传达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该镇疫情防控工作;干群同心,进村入户,全面摸排,严格落实“四包一”工作机制,劝阻聚餐办酒及群体活动;联防联控,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各村利用村村响、宣传车、横幅等广泛、正面宣传防控工作,取消社区、南岳、武桥、田塘里、花桥农贸市场集中交易,严厉整顿关停麻将馆等聚集场所。

“寸石镇镇村两级干部放弃春节假期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我作为家乡人,有责任有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周永忠一边说一边接过村民送来的感谢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是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寸石镇党委政府表示,此批捐赠物资将及时清点,并有序发放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