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放心草莓园”员工为疫情检测站送草莓

【时间:2020-02-02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尹邦来 向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尹邦来 向旺)1月1日上午,洞口县雪峰街道辖区内的“放心草莓园”基地总经理姚志秋带领员工来到洞口高速出口、洞口高铁站疫情检测站和“龙吉顺”环卫公司,为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担任检测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送上几筐甜甜的草莓。同时送上公司全体员工对“逆行者”们深深的敬意和问候。草莓公司员工的这一举动,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有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打好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向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