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众志成城 爱心人士捐赠口罩

【时间:2020-02-02 1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寒风料峭,看着村干部、党员们奋战在疫情一线,我也想为防控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谢友莲含泪说到。

谢友莲,原洞口县渣坪乡大溪村村民,现已外嫁,2020年春节回娘家探亲,目睹该村的村干部、党员等坚守在哨卡一线,但由于防疫物资紧缺,一个口罩可能要用一天甚至更长时间,本身经济不太宽裕的她毅然决定从自己牙缝里省出5400元,购买了300个n95的口罩捐赠给大溪村的一线工作人员,全力支持村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无情的疫情面前,这份善举就像冬日里一束暖阳照亮了我们的心堂,小小的口罩不仅彰显着爱心人士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我们相信,在全民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战役一定会早日取得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