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疫情前线的党员战斗队

【时间:2020-02-02 1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1月31日,洞口县渣坪乡党委率先部署安排辖区内的8个村党支部成立党员战斗队,实行班子成员包村,村干部包组,党员包户制度,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不好意思,请回吧,现在外来人员不能进村,不能去银坪水库游览”,下洞村银坪水库检疫点一名党员战斗队成员态度坚决地对前往银坪水库参观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劝阻。这是发生在2月1日洞口县渣坪乡一个疫情监测点上的一幕,这也是该乡党员用实际行动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践初心担使命的一个工作缩影。

截至目前,该乡共设立检疫点5处,党员战斗队带头进行值守,带头开展多种形式的疫情宣传工作,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80余张,劝导取消各种酒宴5起,及时把党的政策和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正确引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令信息和防疫知识,做好权威信息转发传达、思想教育引导、舆论舆情监控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