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守护人民,我守护你”——洞口县中医医院为全院职工精心熬制益肺抗感中药汤

【时间:2020-02-02 16:5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名仲  许丽媛  廖丽平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中的特色优势,营造爱中医、信中医、用中医的良好氛围。2月1日,洞口县中医医院每日于门诊大厅、住院大厅处免费为职工提供益肺抗感汤药,让职工的健康多一份保障、内心多一份温暖。

image.png

洞口县中医医院领导组织专家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精心组方,熬制益肺抗感汤药,煎取该中药汤剂900ml,成人每人每次150ml,每日两次(小儿用量遵医嘱服用,孕妇慎用,其他人群均可服用),可调节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此方益气固表,清热解毒,芳香化湿,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较好的预防作用。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院领导不忘叮嘱职工加强个人防护和卫生,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我们坚信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定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