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洞口县市监局联合县美锦商贸有限公司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时间:2020-02-02 16:5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珍璋)1月31日,洞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蒙牛集团华中大区湘西省区洞口县美锦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了蒙牛特仑苏盖纯奶100件,慰问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在寒冬中送去温暖。此次捐赠的物资为医护人员提供了丰富的营养补给,确保有充沛的体力和能量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唯有他们健康平安,才能保护广大市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场关系到每位市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已经打响。洞口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洞口县美锦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面前,人人义不容辞,希望能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向一线人员致敬慰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在慰问洞口县人民医院的过程中,看到了洞口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专业和规范,也感受到了他们的辛苦和不易,让我们一起向所有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心手相连,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