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疫情防控零距离,白衣天使护村民

【时间:2020-02-02 1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先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先明)“体温正常,安心待在家里,不要外出,注意个人卫生。”1月26日以来,新邵县大新镇大新社区卫生室乡村医生周佑一背着医药箱,骑着摩托车在各小组各院落来回穿梭,日夜兼程,殚精竭虑,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担一份责任、尽一份心。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周佑一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情況下,秉着职业操守,每日上门为元月份以来湖北(来)返乡人员做早晚两次的体温测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详细记录体温变化情况,建立动态管理台帐和健康档案,并告知监测对象要居家观察14天,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多运动、少熬夜、测体温、勤消毒……”。

大新社区周佑一医生建立动态管理台帐

通过周佑一零距离的接触与摸底排查,该社区对监测对象和接触人员情况了如指掌。目前大新社区无一人感染。

大新社区周佑一医生与辅警入户宣传

在大新,像周佑一一样的医护人员遍布各村(社区),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勇当责任、奋战一线,只为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