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执法大队勤巡逻疫情防控有担当

【时间:2020-02-02 1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荣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荣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新邵县潭溪镇执法大队在抓好镇域管理工作的同时,结合工作职责,规范、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早上6时30分,新邵县潭溪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刘伟雄,执法大队队长谢命中,组织执法大队到街上对街上餐饮店进行排查,对违法占道经营进行处理。

新邵县潭溪镇三岔路口是菜农售卖自家蔬菜的聚集地,自从马路市场管理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执法队全体成员的努力以及老百姓的支持下,菜农全部有序地到指定地点进行蔬菜的售卖。当日,镇执法队在巡逻时发现少部分菜农并没有佩戴口罩。镇政协联工委主任见此情况心头一紧,眉头一皱,语重心长地对他们说道:“现在是疫情防控的深水期,大家没事最好不要出门,如果实在有特殊情况,也请一定要佩戴好口罩。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儿女负责,更是对我们的国家负责!”说罢,给每个菜农都发放了一次性医用口罩。菜农们纷纷点头道谢,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家连声道着“谢谢,谢谢,感谢党委政府,请你们一定也要保护好自己。”

相信干群们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