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02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慧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2月2日下午3时,新邵县潭溪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镇各村固补干部、“四包一”人员、驻村干部在村部通过电视视频参会、其他镇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参加会议。

孙家桥社区分会场图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武主持,镇长廖湘娟同志宣读了《新邵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第4号令》《潭溪镇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1号令》《潭溪镇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2号令》,强调在疫情紧要关头,要尽最大限度采取隔离隔断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周武同志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长痛不如短痛”,通过采取居家隔离、全镇封村封路隔断14天、村支两委安排专人负责采购生活物资、外出须申请通行证明等措施,最大限度切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路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村要做好防控工作,成立防控工作四小分队,分别负责湖北回乡人员的健康监控、宣传解释、守卡放行、环境卫生工作;成立服务队、巡逻队,切实保障居家百姓的生命安全健康。镇村干部要发挥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责任精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在党的坚强带领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