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募捐倡议书

【时间:2020-02-02 2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五峰铺籍及各界社会精英: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严重影响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疫情爆发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五峰铺镇近千名镇村干部、医务人员和警务人员一直都奔走在防疫的第一线,因防疫耗材缺乏,目前五峰铺镇的大部分防疫工作人员只有少量的外科口罩,甚至只能佩戴无防护功能的棉口罩,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大家依旧勇敢的担负起了防控病毒的责任。现倡议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本着支持政府、保护人民的精神,奉献爱心,为五峰铺镇捐献急需外科口罩、N95口罩和84消毒液、水银温度计、酒精、红外线温度计、防护衣、一次性手套防护衣等耗材,共同抗击肺炎疫情。所捐物品,将在五峰铺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专物专用,全部用于防疫防病工作。我们坚信,在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界人士的全力支持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衷心感谢您的无私奉献和积极参与!

捐赠方式:邮寄、干部接运直接送货到政府(请大家在捐赠物品时注明单位、姓名,并注明“新型肺炎疫情”捐赠)

地点:邵阳县五峰铺镇人民政府

咨询电话:0739-2935808(党政综合办公室)

中共五峰铺镇委员会

五峰铺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