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爱心人士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2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志东 夏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志东 夏芳)2月2日上午,王小平先生向新宁县马头桥镇捐赠5000个医用口罩,用实际行动支持镇村干部和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据悉,王小平是该镇石门村人,从部队退伍后在广东经营石化能源和房建工程。他十分关心家乡的疫情防控情况,当他得知工作在防疫一线的镇村干部和乡村医生的个人防护用具紧缺,尤其是口罩供给不足时,就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口罩。在得知该镇出现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后,他连夜从广东湛江赶回马头桥,当天上午就向镇政府捐赠了5000个口罩。目前,该镇已根据王先生的意愿和防控工作需要将这批宝贵的医用物资发放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该镇党委书记李建青表示这批物资来之不易,备感珍贵,是“雪中送炭”,既缓解了全镇医用物资紧缺的压力,更增添了镇村干部的工作动力。同时也坚信只要干群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会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