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皮防站消毒无死角 筑牢防护墙

【时间:2020-02-03 12: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周颖)2月1日上午,邵阳县皮肤病防治站站长罗长青签到后,第一件事就是对办公场所消毒。这是该站从严格消毒入手,筑牢疫情防护墙的举措之一。

自邵阳县启动全县联防联控机制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该县皮防站立即行动。并充分发挥站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严格医院公共场所、科室办公室、医护人员个人消毒抓起,写实“防”字文章。

一是每天值班人员工作的第一件事,就是对各场所离地面两米以内的空间进行喷雾消毒,不留死角,形成一张阻击病毒隔离网;二是值班人员下班前,先把办公场所卫生打扫干净,垃圾集中统一处理,当天用过的口罩、帽子丢进专用收集箱,做到办公场所不留垃圾过夜;三是值班人员统一进行紫外线消毒,然后才许离开回家,并将工作服、防毒帽集中一起消毒;四是安排党建专干,专门负责每天给值班人员发放口罩、帽子,布设新的垃圾袋;五是坚持对每天前来医院就诊患者测量体温,及时上报情况,切断一切可控可防的病毒传播途径。

据悉,春节长假期间,平均每天前来该站治疗皮肤病的患者20余人。

 站长罗长青对办公场所消毒

 废弃口罩、帽子专用收集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