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疫情防控 共产党员争当志愿者

【时间:2020-02-03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周书记,我报名参加志愿者,特殊时期,我作为党员就要为村里做点贡献。”

“书记,我也报名,我家闺女不是党员,她也想报名志愿者。”

1月30日,新邵县潭府乡周家村支部书记周党云在党员群发了组建志愿者队伍,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信息后,立马就收到了数十条报名信息。

31日清晨,志愿者们带上口罩,高举志愿者大旗,亮开劝导的嗓门,奔走在全村的道路上。他们不要报酬冲锋在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呼吁倡导村民少外出,确保宣传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疫区返乡人员家门口,志愿者与隔离在家的村民谈心交流,详细地询问身体状况,并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村民陈某至1月19日回乡后就在家隔离,得知陈某家里大米所剩不多后,志愿者立马从商店购买50斤米送至他家。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周家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服务群众,做好教育宣传、摸排监测等工作,充分展示了基层党员的风采,为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