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抗疫情,严塘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时间:2020-02-03 1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所有村民在家隔离,邻里不串门,亲戚不走访,一律不参加人员聚集的活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一大早新邵县严塘镇严塘社区的村道上出现了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身影,他们井然有序地在寒风中巡逻,不断地通过喇叭向村民宣传预防措施。

新邵县严塘镇严塘社区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社区干部积极响应镇党委号召,组建一支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发放宣传单、沿街巡逻、现场答疑的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基本常识、在社区出入口轮流值班,对进出人员及时做好体温检测以及登记工作,并且实时关注被隔离人员的健康动态以及生活物资的发放。

“我们一天要巡逻好几次,就怕有村民置若罔闻跑出来聚集在一起,关键时期我们志愿者服务队更要发挥积极作用,不给政府添乱,让村民更加安心、舒心。”巡逻队队长何超丰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