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部署战线 筑牢防疫战壕——洞口县山门镇全力守护百姓健康

【时间:2020-02-03 13: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敏娜 旷自辉)武汉疫情发生之急,传播速度之快,十分罕见。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洞口县山门镇党委政府紧密部署,迅速响应,上下联动,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防御战壕,坚决守护一方百姓平安。

以快制快,迅速响应。一是迅速部署工作,1月26日上午立即召开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摸查武汉返乡人员信息,要求其居家隔离观察,安排各村村医每天上门测量体温并如实登记上报。二是迅速落实包片负责制,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公务员和防疫工作人员取消假期,立即投入工作,班子成员每人领导一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3-4名成员,负责每个村的防疫工作落实。

以点带面,减少聚集。一是严格检查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市场、超市等人流量较大区域,要求相关负责人坚决执行每个员工佩戴口罩上岗、每天消毒两次的防疫措施。二是大量减少人员聚集。喜宴取消,丧事从简,坚决查处聚众赌博,取消一切宗教聚集活动,关闭全部宗教活动场所。

攻坚克难,大力宣传。一是派出宣传车,逐村通知,将最新下达的防疫一、二、三、四号令及时传达到百姓耳中。二是发动各村张贴防疫标语。目前防护口罩紧缺,客观上不允许工作人员逐家逐户面对面宣传,但让老百姓明白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刻不容缓,简洁的标语布满大村小院,那是一面面不倒的防疫战旗!

防疫工作迫切紧急,山门镇政府大力作为;党员干部冲锋陷阵,坚决捍卫百姓健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筑牢防疫统一战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