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铁拳出击肃清打牌之风 为疫情防控亮利剑

【时间:2020-02-03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杨核)2月3日,邵阳县长乐乡党委政府与乡派出所成立联合执法大队,对全乡12个行政村开展“保疫情防控亮利剑”行动,以清扫聚集在茶馆打牌无视之风,坚决打击不听劝告,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不顾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茶馆和社会人员。

上午、该乡联合执法大队巡查了排头村、长余村,发现有人员聚集打牌进行了劝阻与驱散,并对不听劝阻、拒不配合的长余村茶馆进行了销毁麻将机。

下午、联合执法大队在乡纪检书记、乡武装政法委员、乡派出所所长、乡派出所教导员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对未巡查的村进行巡查,一行人员对石边、江东、长阳等村进行了逐村逐院落巡查,在巡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对聚集在一起闲聊的村民进行了劝导,并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及措施,要求各村民为了家人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若无相关紧要的事情,不要走访、不要聚集闲聊,在疫情灾难面前,大家一定要听从党委政府的安排,确保大家都能平安度过“特殊期”。

截止目前,该乡执法大队,共打击不听劝阻茶馆4家,销毁麻将机8台,扣留拒不配合、闹事、阻扰正常执法的社会人员2人。“疫情是命令、防控是关键”,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铁拳出击肃清打牌之风,利剑护航确保疫情防控高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