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心系防疫来助力百里逆行献爱心

【时间:2020-02-03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青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青莉)“儿子,媳妇说得对,口罩应该给更需要的人”,新邵县大新镇铜鼓顶村老党员雷长明对自己的妻儿说道,2月3日,从长沙宁乡到大新镇,雷云峰一大早驱车逆行200余公里,将价值一万余元的3400个爱心口罩送至大新镇人民政府门前。

爱心口罩捐赠车

畔塘京霸王中王建材有限公司向大新镇捐赠防疫物资现场

雷云峰的建材公司开在长沙宁乡市,这些口罩是自己厂子里仅剩的自用口罩。“略尽绵薄之力,本来想买防护衣的,实在是物资紧缺,没有渠道,厂里的人都知道,也都支持,周边的邻居也是,大家都很支持。”小伙子不好意思地说。

“本来老党员长明联系我,说云峰这孩子想给村里捐口罩,我就跟他商量,一个村用不了这么多。镇里党委政府统一分配在防疫第一线,又公正,又能补上物资缺口,其他村也能用上。”铜鼓顶村一支部书记申超西说道。

“本来不是实施了隔断吗,一看我是爱心捐赠车,查清原籍、问明来意、测温无误后,大家都放行了。”雷云峰对村(社区)党员志愿者的负责工作赞赏不已。

“你是咱们大新的骄傲!”大新镇党委书记岳小波感叹道。“众志成城,会胜利的。”雷云峰激动地握了握拳。

在当前疫情防控如此紧张的形势下雪中送炭,让一线执勤人员更加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正是因为雷长明、雷云峰和支持他们的家人、厂友的大爱,镇村干部与党员志愿者才能以更饱满的精神冲锋在防疫一线,共克时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