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严防严管人员聚集

【时间:2020-02-03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志东 夏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志东 夏芳)“我生日一定不摆酒席,不热闹也没关系,为的是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这样大家就可以年年岁岁过生日。”新宁县马头桥镇东塘村张厂云对上门劝阻自己五十寿宴的镇村干部说道。

据悉,新宁县马头桥镇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情况,及时采取行动,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任务,通过“村村响+宣传车+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防控知识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关精神,严管红白喜事操办,严防跳广场舞等人员聚集活动,严禁聚众打牌,暂停宗教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聚集活动,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同时,通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建志愿者队伍16支,每天开展流动巡查监督和劝导,全力维护全镇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