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洞口县渣坪乡纪委在行动

【时间:2020-02-03 2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洞口县渣坪乡纪委在抗击疫情面前,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当好示范员,1月27日,洞口县渣坪乡纪检监察干部纷纷取消休假,进村入户摸排湖北返乡人员,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渣坪乡纪委书记邓卫华在检疫点带班值守

当好宣传员。该乡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村组,走进农户家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引导人民群众人人参与疫情防控,尽量避免到公共场所聚集,注意讲究卫生,保持安全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轻视、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当好监督员。自1月29日以来,该乡纪委对全乡8个村、5个检疫监测点的值班值守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在防疫工作中主动发现问题,积极整治问题,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狙击战。

渣坪乡纪委书记邓卫华(右一)到乡卫生院督查防疫工作

截至目前,该乡纪委发出防控期干部到岗情况通报一期,提醒谈话3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