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上班第一天,打好防疫战

【时间:2020-02-03 18: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肖彬)2月3日,春节上班第一天,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洞口县各机关单位全方位落实防疫工作,全面打响抗“疫”防控战。

在县防控指挥部、洞口县疾控中心办公大楼,进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逐个测量体温。

在洞口高速公路进出口,交警、运管和医护人员联手,对所有上下高速的车辆进行消毒、对车内所有人员逐个测量体温,并登记车牌号码和车主身份信息。

在洞口高铁站,工作人员对所有进出车辆进行消毒,在高铁候车室,尽管每天工作17个小时,工作人员对所有旅客一丝不苟地进行安检、测量体温,并时刻提醒顾客分散而坐。

洞口县教育局在早上8时上班前安排3人对机关大院和各办公场所进行专业消毒,并给每个干部职工发放一个包括消毒液在内的“防疫用品特殊礼包”。

洞口县税务局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做到办税窗口与县政务窗口同步开放,全县办税服务厅暂停办理税收及社保业务,暂定2月10日(正月十七)恢复办公。2月3日上午9时许,30余名纳税人在县城办税大厅排队等候,急于办理车购税业务。税务人员按照防疫工作的要求,特事特办,热情为纳税人服务。考虑到办税服务大厅人员过度集中的特殊性,进入办税大厅,必须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防控工作。获得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洞口县文昌街道和平社区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党支部3人从大年三十开始,一直坚守岗位,排查、宣传、发放张贴防控指挥部命令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