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出租车辆每日进场检查 守护乘客健康

【时间:2020-02-03 19: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工作人员对驾驶员进行健康检测

云邵阳客户端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周红钢 刘铭)2月3日上午9时许,在北塔区九江社区,邵阳市鸿祥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的哥苏凯驾驶的出租车进行消毒处理,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做到消毒整车全覆盖。

工作人员使用次录酸钠对出租车进行消毒

这是邵阳市城区出租车(含网约出租车)的“每日一课”,驾驶员每天必须经过健康检测,车辆完成消毒处理后方能上路营运。对于违反该规定私自出车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予以严肃查处。

出租车司机苏凯对车门扶手、副驾驶位前平台等区域进行重点擦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