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2-03 22: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玉姣 张萌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玉姣 张萌萌)2月3日,新邵县龙溪铺镇党委书记石健康带队在龙溪铺镇疫情防控检查站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了近期来往车辆以及处理方式,查看工作人员值班排班情况以及车辆往来的登记册。“上午六个小时,下午六个小时,回去后再给武汉返乡回来的老乡量体温询问身体状况。”检查站的医务人员说,在这个只有四五个工作人员的监测点,本着“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的要求,他们起早贪黑,只为筑牢这场防疫战的“防火墙”。

石健康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他强调来往车辆的源头去向要记录备案,确保行踪可追查索源;做好外来人员和来往车辆的劝返工作,注重方式方法,严格按要求开展排查,确保检疫工作无盲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觉得疲倦,但是我们决不会松懈。”话说完立马又投身到工作中。

不论是屹立在第一线的逆行者们,还是认真待在家中的老百姓,我们每个人都在为击退疫情努力,前线工作人员“防外输入”,老百姓自我隔离“防内扩散”,在疫情面前,做到人人都是防护线,这场战役,我们也终将取得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